我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议召开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2-10-25浏览次数:447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资产管理工作,提高资产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水平,我校于1025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议,全校各部门、院(系)的资产管理员及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承高对前段时间学校进行的固定资产清查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并对本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升级工作进行了介绍,强调了资产信息化管理的重要性及学习、掌握系统操作的必要性。他指出系统的升级和使用是学校加强固定资产管理的重要举措,对于构建我校资产管理网络化平台,实现资产的全过程动态管理和有效利用,优化学校资源配置,提高管理工作效率,将发挥十分积极的作用。

随后,技术人员就系统的各大模块操作逐一进行了详细讲解,参加培训的人员跟随操作步骤和方法进行了认真学习和掌握,并就资产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培训会议结束后,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将在我校全面投入运行,届时各部门、院(系)的负责同志和资产管理员可以通过本系统实时了解本单位固定资产的使用和管理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家底清楚,为资产管理、预算管理、设备购置和利用等工作提供基础数据和信息支持我校的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将更加规范、科学、高效。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2&id=1068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