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计划”志愿者服务队用行动温暖老人心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2-10-23浏览次数:492

 

1020,我校“明天计划”康复志愿者服务队的15名队员来到颐年园老年服务中心,为老人们送去温暖,迎接重阳节。

志愿者们准备了乐器、舞蹈歌曲等节目。活动中,女生们的爵士舞让老人们拍手称好;男生的口琴也不甘示弱,一首“梁祝”勾起了老人们对往事的回忆;一曲“夕阳红”让现场气氛更为温馨,“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明天计划的志愿者们用他们的方式,关爱着老人,感动着老人,温暖着老人。他们一直在行动。

 

 12.JPG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6&id=1059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