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科研讲座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2-10-22浏览次数:394

 

1018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科技楼会议室举办了国内访问学者科研讲座。

作为山东省教育厅国内访问学者项目资助并完成进修任务的李万伟老师作了题为《颗粒物心血管毒性机制研究进展》的专题讲座,围绕颗粒物的概念、来源、国家标准限值、国内外对心血管独行作用机制的研究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展开,讲座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近年来,公共卫生学院一直坚持让教授、博士、访学人员作为主讲人,举办各类科研讲座,积极在学院内部营造活跃的学术科研氛围。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2&id=1052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