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党员赴全国首个《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2-10-22浏览次数:405

1021,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赴山东省广饶县大王镇刘集村《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先后参观了《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和刘集村党支部旧址,全面回顾了我党91年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的知识教育和入党动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探索创新,积极开拓进取,立足本职工作创先争优,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刘集村党支部是中国共产党在全国建立最早的农村党支部之一,使用并完整保存了全国最早版本的《共产党宣言》中文译本。《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分五个展厅,通过大量图片、文献资料和历史实物来展现《共产党宣言》首版中译本问世、传播、指导中国革命及当地人民在《共产党宣言》带领下不屈不挠进行革命斗争的历程,纪念馆另有380长的地道,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6&id=1054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