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改革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1-11-18浏览次数:871

1116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改革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井西学主持,教务处、各院(系)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井西学针对内涵提升计划实施、护理专业认证准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学生临床和护理技能训练计划、人才培养方案定稿与实施、全校教学工作会议等做了总体部署,要求大家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全面深化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教务处处长王玉良对今后三至五年教学改革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做了说明,要求各院(系),一是做好本单位教学改革与发展规划,二是做好各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实施等工作,特别是做好本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和明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邓爱军结合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思路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专业认证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11.16教务处会议.jpg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id=193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