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竺部长对我校同学提出殷切期望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1-11-17浏览次数:862

   1113日,国家卫生部部长陈竺在青岛视察调研基层卫生工作期间,实地考察了我校附属青岛市口腔医院,并与正在该院见习、实习的我校口腔医学专业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陈竺部长对我校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口腔医学是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十分受人们尊重和敬仰的工作。作为医学生务必要扎实学好专业课知识,熟练掌握临床操作技能,注重医德素质的培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口腔医生,让广大患者受益,造福于社会。”

  山东省副省长王随莲、省卫生厅厅长包文辉等领导陪同考察。

 

113112.jpg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id=190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