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举行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1-11-17浏览次数:774

1116,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有关专家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由我校党委书记、校长石增立主持。副校长葛国文和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学生辅导员、人文社科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从文化和经济的关系,推进文化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文化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发展思路和重要任务,结合实际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对与会同志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极大的启发意义。

石增立在报告会结束时强调,报告以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文化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拓展点,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释和解读。通过听取辅导报告,有利于提高全体干部和教师推进文化建设的主动性和紧迫性,以及完成学校“一二四”任务目标的责任感。全校上下要从实际出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上来,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DSC_0030.JPG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id=189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