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1-11-16浏览次数:1091

 

11月15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教学质量监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校长孙宏伟主持,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教务处(实践教学与医院管理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资产管理处、总务处及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情况,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落实全校领导干部听课工作的通知》,并就近期开展的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孙宏伟就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认识,要针对教学督导情况通报涉及到的有关问题进一步调研,结合实际加以分析研究,进行改进和提高;二是不断加强学习,转变教育思想,更新教育理念,提高对“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的认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自主学习和终身学习的能力;三是不断完善教学质量监控评价体系,逐步建立督导评价、领导干部评价、同行评价、学生评价的综合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四是重点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突出专业特色,发现亮点,解决难点,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五是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工作,形成一些好的理论、经验和做法,使教学研究更好的服务于教学。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id=185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