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办全国生殖医学学术论坛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1-11-12浏览次数:1017

 11月12日,由我校主办、附属医院承办的全国生殖医学学术论坛在潍坊富华大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生殖医学分会副主委、卫生部科教司原副司长于修成,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学技术服务司副巡视员张黎明,我校党委书记、校长石增立,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井西学,山东省卫生厅科教国合处处长王辉,潍坊市卫生局副局长孟庆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井西学主持,4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生殖医学及相关领域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石增立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附属医院及生殖医学中心的基本情况。于修成、张黎明、王辉等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主题报告会。于修成作了题为《胚胎干细胞的临床应用与研究》,张黎明作了《加强生殖健康研究,促进人口健康发展》的专题报告。国家计生委研究所研究员、男性研究室和生殖健康医疗中心主任陈振文,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临床药物试验机构主任、上海市女性生殖内分泌诊疗中心主任林金芳,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妇产科不孕不育诊疗中心主任邓晓惠,青岛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生殖中心主任邹淑花,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医学博士孙梅,我校生殖医学中心主任任春娥、妇科主任吕秀萍等专家也先后作了专题报告。与会代表围绕生殖健康、不孕不育等方面的诊疗新理念、新进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学习交流。

会后,与会代表到我校生殖医学中心进行了参观考察。
此次学术论坛是我校庆祝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论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我校生殖医学中心在生殖医学领域的学术地位,必将有力地推动我校生殖医学中心的进一步建设与发展。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id=178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